被困玫瑰岛

【沦陷于月光】搬家到小绿江,改名【黯然失色的月光】

唐小虎×黄瑶‖【沦陷于月光】

最近在发一些虎瑶的疯,乱飚中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四章

唐小虎温热的大手摩挲着黄瑶的脸,

“该起床了,饿不饿?”

唐小虎的嗓音有些低沉,他掀开被子,“晚上去一趟白金瀚,那个绑架你的李巢就剩一口气了,大嫂说是死是活听你的。”

黄瑶紧紧搂着怀里的被子不肯撒手,身上酸痛难忍的感觉让她动弹不得,“让我死在床上吧。”

唐小虎嗤笑一声,舔了舔嘴角,“还跟我闹?”

“虎叔,咱们等会吃什么?”黄瑶忙不迭地从床上坐起来,她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,“虎叔,我没有衣服穿。”

“这是大嫂给你买的,你穿上试试合身不合身?”唐小虎不知道从哪儿拎出来一个纸袋递到黄瑶跟前,“昨天只顾着正事,忘了还有这茬。”

黄瑶缓慢地套上灰色v领毛衣,瞥见唐小虎意味深长的眼神,没忍住哼了一声,“你就是故意的。”

“瑶瑶,我可是在旧厂街鱼龙混杂的地方爬出来的,能是什么好人?”

唐小虎神色有些复杂,他用最轻松的语气轻描淡写地讲出他最不堪的过往,可黄瑶还是感受到了他情绪的波动,她坦然自若地垂下眼帘,“你忘了我也是旧厂街的人,我爸他很少抱我,出门只让我拽着他的衣角,小时候在外婆家他们都说我是拖油瓶,所以我妈不要我了,我也没有爸爸。”

黄瑶尾音有些颤抖,她将裙子的拉链拉上,“所以,虎叔,在乌烟瘴气的旧厂街,你是唯一跟我同频共振的人。”

唐小虎失了神,他本就是肮脏不堪的,黄瑶对他的爱他视若无睹,他最皎洁干净的月光现在告诉他,他们是同频共振的一类人。

“傻姑娘,我的瑶瑶是干干净净的月光,跟那些污秽毫不相干。”

唐小虎扣着黄瑶的后脑勺吻了上去,与昨夜炽热窒息的吻不同,这次的吻温柔缠绵,令人沉醉不知归路。

黄瑶红着脸推开唐小虎的肩,她朝着唐小虎伸出了手,“虎叔,我没力气走路了,你背我。”

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唐小虎被她的话逗笑,他稍稍弯腰等黄瑶搂上他的脖子,他才直起身扣紧了黄瑶搭在两侧的腿窝,“怕不怕掉下去?”

黄瑶轻轻地晃着腿,“你要是不心疼就把我丢下去。”

唐小虎心道这小姑娘把自己拿捏地死 死的,他的舌尖抵在上颌,“舍不得让你疼,但是舍得让你在床上疼。”

“不正经。”黄瑶猛地收紧环在唐小虎脖子上的手,她无端想起来读过的书,

我的地狱失火,众生人间失格,神明要顾苍生,笑着对我说抱歉。

    

唐小虎背着黄瑶走到车库才将她放下来,他拉开了后座车门,“后座可以躺着,舒服点。”

“虎叔,你怎么跟我爸一样絮叨。”黄瑶笑着往身后塞了一个靠枕,“要是我爸知道我跟你在一起了,可能会打断我的腿。”

“如果大嫂知道我那样欺负你,可能会一枪毙了我。”唐小虎单手操作着方向盘,陡地笑出声,他舔了舔嘴角“可是我不后悔,即便千夫所指。”

“真希望你在我妈面前也能这么硬气。”黄瑶看向窗外的街道,京海的初春依旧寒气逼人,连指尖都是冰冷的。

唐小虎走在黄瑶前面,黄瑶凝视着眼前宽肩窄腰的男人,不由得想起昨晚的醉生梦死。

她脸上一烫,她果真不是什么单纯的小姑娘,满脑子都是不穿裤衩子的画面。

“虎哥,您怎么来了?”经理搓着手迎上来,恭恭敬敬地跟黄瑶问了好,“大小姐也来了。”

看着眼前的灯红酒绿,黄瑶莫名有些紧张,她悄悄拽住唐小虎的衣角,“虎叔……”

唐小虎以为她是害怕,大手抚上小姑娘的脑袋揉了揉,“我在,别怕。”

黄瑶指着刚从包间里出来的一个男人,“他好像吸了兴奋药丸。”

唐小虎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,扶着墙的男人明显是兴奋过头了。

“找人把这间房查了,不干净的东西处理了。”唐小虎的嗓音低沉有磁性,经理忙不迭地吩咐人踹开紧闭的房门。

路过的几个穿着露骨的女人朝着唐小虎打了招呼,“虎哥,好久不见呀”

其中一个女人吐着烟雾,熟练地搂上唐小虎的胳膊,“虎哥,最近怎么不来白金瀚呀?”

唐小虎动作粗暴地推开烫着波浪卷的女人,“别动手动脚的,你们去忙你们的,少打听我的事。”

波浪卷意味深长地打量了一下黄瑶,红唇轻启,“怪不得最近不来找我,这是从哪儿拐来的小野猫啊?”

黄瑶嗤笑一声,认真地回答了她的问题,“我是高启强的女儿。”

波浪卷不屑地撩了撩胸前的长发,“高启强的女儿……有什么得意的?……你是高启强的女儿?!”

反应过来的女人手里的烟掉落在地,她慌乱地后退几步,鞠躬道歉,

“刚刚是我有眼不识泰山,还请您不要跟我一般见识。”

黄瑶踩灭了地上燃着的烟蒂,她勾了勾唇角,“以后见到男人别急着摸,可不是谁的男人你都能动得起。”

波浪卷连连点头,“是是是,明白”

唐小虎并不是很喜欢女人之间的口舌之争,但他没有想到看着柔弱的黄瑶做事会如此狠戾果断,不愧是高家人

“虎叔,你愣什么呢?”

黄瑶脱下咖色大衣递到唐小虎手上,“你不是要带我去看那个绑架我的人。”

唐小虎回过神,有些不自然地接过大衣,衣服上有淡淡的花香,夹杂着疏离的果香,像是冷冽的雪山。

唐小虎在黄瑶推开地下室门的前一刻制止了她的动作,“瑶瑶,如果你怕就别进去了。”

“虎叔,我是高家人。”黄瑶淡淡的语气说出了残酷的事实,她是高家人,不可能一辈子受人庇护,她总要独当一面的。

唐小虎沉默着松开手,他选择了跟在黄瑶身后,而不是挡在她身前。

昏暗的光线下,黄瑶看清了躺在水泥地上的人,血肉模糊,看不出是死是活。

“哎,还活着吗?”她的鞋尖踢了踢那人的脸,那人微弱的呼吸变得急促,他恶毒地盯着黄瑶的脸,咬着后槽牙,“没有睡了你是我的最大的遗憾,不知道婊子生得杂种技术怎么样。”

唐小虎无声的攥紧了拳头,“……”

“这个嘛,你可以问问他。”黄瑶轻笑一声,蹲下身挑起那人的下巴,“昨天晚上他试过了,你可以问他我的技术如何。”

李巢的瞳孔里映着唐小虎那张狠戾的脸,“你居然跟你的叔叔…不要脸”

“你啊,太傻了。”黄瑶微凉的手背轻轻地拍了拍李巢的侧脸,语气阴冷“你只听见了我是婊子的女儿,没有听到我的爸爸是杀人犯呢。”

李巢恐惧地颤抖着,他看到黄瑶唇边绽开一抹微笑,“我身上流的血生来就是会杀人的,你招惹我,是不是很傻?”

黄瑶的眸光幽深了几分,她起身拿过唐小虎递过来的纸巾,擦了擦染上血渍的手背,“我记得后庙有一片没有开发的山,给他喂些药丸然后丢下山,派人看着他被野狗拆骨入腹。”

经理瑟瑟发抖地应了一声,“是,大小姐,我亲自去后庙一趟。”


唐小虎站在黄瑶身后看着她用力地揉搓着染上血渍的耳垂,昏暗的灯光下,唐小虎看不清黄瑶的神情,但他明显感觉到黄瑶的身子在颤抖。

跟昨夜在床上的那种颤抖完全不同,她似乎是拼命地在压抑着情绪。

“瑶瑶,可以了。”唐小虎看见黄瑶的左耳已经被她的指腹搓得通红,他终是忍不住上前摁住了黄瑶的胳膊,“瑶瑶,已经洗干净了,可以了。”

“别碰我,很脏。”黄瑶抽噎着试图挣脱唐小虎的手,她的情绪逐渐失控“虎叔,别碰我。”

唐小虎稍一用力将人箍在怀里,他将下巴抵在黄瑶头上,轻声哄着她,“瑶瑶,已经不脏了…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黄瑶攥紧唐小虎的衣领,眼泪止不住往下掉,“虎叔,我配不上你。”

  

唐小虎的平驳领西装染上水渍,他干燥的大手紧紧箍在黄瑶的腰上。

唐小虎听不得黄瑶说这样的话,他稍稍弯腰舔上黄瑶的耳垂,粗重的喘息夹杂着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黄瑶脖颈处,黄瑶只感觉到腿软,听到走廊响起脚步声,她推了推唐小虎的肩,齿间逸出小声的呜咽,“有人……” 

  

唐小虎将西装外套脱下来披在黄瑶身上,然后将人横抱起来,向左侧通道的包间走去,那是唐小龙常去的。

他长腿踹开了包间的门,毫不客气地按下霓彩灯的开关。

“滚出去。”唐小龙停下正在解扣子的动作,不耐烦地朝着门口骂了一句“哪个不长眼的耽误老子正事。”

黄瑶听出了唐小龙的声音,不由得攥紧唐小虎的衬衫衣角,心都悬了起来

“哥,你给我腾个地方。”

唐小虎阔步走到沙发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沙发上的女人跟皮带半松的唐小龙。

“你他妈是不是有病?”唐小龙嘴里骂着,将外套披在身上,动作粗暴地拽着沙发上的女人往外走,

唐小龙关门的声音震得黄瑶抖了抖,“你怕他?”唐小虎捕捉到了黄瑶的战栗,嗤笑一声,“怕什么?虎叔在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怕龙叔?”黄瑶被唐小虎搁在皮质沙发上,她忍不住问道

唐小虎撑在黄瑶上方,慢条斯理地单手解开衬衫扣子,“因为在香港,是强哥吩咐我哥要挟你做人质,其实强哥当时下得命令是斩草除根。”

“不过强哥中途改了注意。”唐小虎干燥的大手拍了拍黄瑶的侧脸,嗓音低沉沙哑,“瑶瑶,搂着我的腰。”

“虎叔,然后呢?”黄瑶攥着唐小虎衬衫衣角的手不肯松开,她想知道关于当年更多的事。

“当时我去给默哥收尸了,所以强哥派我哥去了香港。如果换做是我…”

唐小虎将黄瑶身上碍事的衣物丢到沙发另一侧,

室内的温度迅速升温,暧昧的氛围最容易让人情不自禁,黄瑶攥紧唐小虎身上的黑衬衫,衬衫下清晰可见的肌肉线条紧紧绷着,唐小虎眼底的情欲仿佛要将黄瑶点燃。

他欺身而下滚烫的肌肤缓缓覆上黄瑶纤细的腰肢,他含住了她的耳垂,声线有些起伏不平,“你要知道,我们必须听强哥的,他对我们有恩,背叛的人万劫不复。”

黄瑶搂上唐小虎肌肉线条绷紧的腰,“虎叔,如果有一天我爸让你杀了我,你会杀了我吗?”

唐小虎用嘴堵住了黄瑶没说完的话,他眼底蕴藏着翻涌的欲望。

他知道黄瑶想说什么,可他不想听,他只想听她哭。

“瑶瑶,放松。”唐小虎干燥的大手摩挲着黄瑶紧绷的腿窝,猝不及防抬到肩上,黄瑶猛地一颤,下意识地顺从了掌控。

“真乖。”这正是唐小虎想要的,

包间里的霓彩灯下,黄瑶的视线比昨夜更清楚,她在被箍紧手腕的时候看见了天花板上的倒影,天花板怎么会有倒影?

  

黄瑶阖上眼,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,可她再睁开眼仍能看到天花板里映射出的不可描述的画面,难道是镜子?

“这种时候还能跑神?”

唐小虎掌控了节奏之后吻上了黄瑶的脖颈,不经意地垂下眼帘察觉到黄瑶失了神,他咬着后槽牙,不动声色地加重了力度,“瑶瑶,你这是在玩火。”

黄瑶被迫回应着唐小虎强势的吻,比起她这样生疏的触碰,唐小虎隐忍之下涌动着若隐若现的**让她痛不欲生。

“叫人。”唐小虎低沉的嗓音响起,

黄瑶的红唇皓齿间不受控制似的发出一阵仿若猫叫的抽噎,“虎叔 ”

很快压抑不住的抽噎从喉间浅浅的逸出,随着他的掌控,她的声音愈加的婉转,哭的声音越来越颤抖,微颤的尾音在无形地勾着唐小虎的心,像被猫挠了一样。

  

黄瑶白皙的脚趾缩在暗红色皮质沙发上,紧箍在纤细的腰肢上的大手让她动弹不得,“虎叔·……”黄瑶攀着唐小虎的脖子,连呼吸都是断断续续地。

  

仿佛是最脆弱的琉璃盏,从高空中抛到地上,在粉碎以后又被碾压。

就像海岸上最小的一块岩石,被波涛汹涌的海浪拍打着,攻击着。岩石在松动的那一刻,海浪却退潮了。

紫色氛围灯光亮起的时候,黄瑶清晰地看到了天花板的镜子里有两个影子,一个是她的,另一个也是属于她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“瑶瑶,还能走吗?”刚从浴室出来的唐小虎将衬衫扣子系上,余光瞥见如玉的长腿试探着踩在波斯地毯上,他顽劣地挑了挑眉,“小姑娘年纪轻轻地体力怎么这么差,需要多锻炼。”

“你闭嘴,唐小虎,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饿狼扑食。”刚擦干泪痕的黄瑶毫不客气地反驳了他的话,

她披着唐小虎的外套光着脚走到最里面的衣柜前,“龙叔这里怎么有这么多没拆吊牌的衣服。”

  

“他成夜地宿在白金瀚,不准备点衣服怎么见人?”唐小虎将西装裤的吊牌拆下来然后套在身上,他头也不抬地穿上皮鞋,“瑶瑶,给我扔条皮带。”

黄瑶随手拎了条黑色皮带丢过去,“虎叔,你们两个半斤八两,就别调侃人家了。”“小姑娘伶牙俐齿的,真讨人喜欢。”唐小虎点燃了嘴里的香烟,

黄瑶裹紧身上的皮草,她有些不适应铁链吊带的冰冷,

陈书婷给她买过一条高定红丝绒鱼尾吊带裙,可她从来没穿过,因为那条鱼尾裙是露背的,而她的背上有一道丑陋的伤疤,是小时候从山坡上滚下来留的疤,后背是她最厌恶的地方。

  

“虎叔,好看么?”黄瑶拎着裙摆在唐小虎面前转了一圈,

唐小虎一怔,他似乎没见过黄瑶穿这种性感妩媚的裙子。

喉结不自然地上下滚动,他的嗓音有些嘶哑,“好看。”

“只有这条裙子我勉强穿得上,感觉刚刚吃的肠粉没有吃饱,我饿了。”

黄瑶弯腰试图将高跟鞋上的绸带系成蝴蝶结,可她怎么也系不好绸带,刚准备换一双鞋的黄瑶猝不及防被人抱到桌子上。

  

“别动。”唐小虎温热的大手攥紧她的脚踝,薄茧抚过的地方有些痒,

黄瑶垂下眼帘,安静地看着唐小虎将黑色的绸带一圈一圈缠在她白皙的小腿上,然后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就像是罕见的金丝雀被关进笼里,它的主人正在铁笼外镶嵌钻石,焊上金丝,金丝雀非但不怕还安静地看着它的主人将囚禁自己的牢笼加固。

黄瑶心头一颤,她想她是疯了,

她突然想起看过的一部电影,里面的台词正适合现在的氛围。

「我这一生所作所为,都是要领我朝你而来。」

  

“虎叔,龙叔好像在外面。”黄瑶收回搭在门上的手,她刚刚隐约听到了唐小龙的声音,心陡地一顿,“龙叔会不会知道刚刚是我……”

“刚才我的外套遮住了你的脸,别怕,虎叔来解决。”唐小虎的手搭在黄瑶的腰上,他低沉的嗓音让黄瑶稍稍安心了些,   

唐小虎率先推开门迎上去,挡住了唐小龙的视线,“哥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唐小龙看到唐小虎身后跟着的黄瑶,干巴巴

地笑着说道,“瑶瑶也来啦?怎么不跟龙叔说一声。”

“龙叔,我妈让我来处理李巢。”黄瑶见躲不过去,只能硬着头皮上前,

唐小龙疑惑地看着黄瑶身上的衣服,“怎么这么像......”

  

“哥,你还没告诉我,你怎么在这儿?”唐小虎打断了唐小龙的话,他递给黄瑶一个眼神,示意她先走,

黄瑶心领神会地朝着唐小龙笑了笑,“我的大衣还在经理那里,龙叔我先过去了。”

唐小虎等黄瑶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视线里才松开拽着唐小龙胳膊的手,他不耐烦地瞥了眼唐小龙,“哥,你过来堵我呢?”

“弟妹呢?怎么没见她人?”唐小龙刚想进包间就被唐小虎拦下了,

唐小虎舔了舔干裂的嘴唇,“她刚刚走了。”

“你开玩笑呢?我一直在这儿等着,怎么没见人?”唐小龙撞了下唐小虎的肩,嬉笑一声,“怎么今天有兴致来白金瀚。”

“没骗你,包间里只有我跟瑶瑶。”唐小虎从口袋里掏出烟盒,漫不经心地说道,“瑶瑶不是刚走吗?”

唐小龙惊愕地看着自己的弟弟一脸靥足的神情,他反应过来唐小虎的意思之后咬着牙骂了句脏话,“妈的,那可是瑶瑶,你是不是疯了?”

“我没疯,哥,我爱的人就是瑶瑶。”唐小虎弹了弹指间的烟蒂,“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唐小龙恨铁不成钢地踹了包间门一脚,咬着牙吼道,“你清楚个屁,你这是在作死!”唐小虎鼻息间吐出一团烟雾,他嗤笑一声,“凭什么我不能爱她?我又不是她亲叔叔。”

“草,你说得是人话吗?”唐小龙掐着眉心极力压制着心头的怒火,“大嫂一向疼她,上次瑶瑶被绑架大嫂朝着那人开枪,也可能会对着你开枪,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如果嫂子真想一枪崩了我,我没任何意见,但我不会放弃瑶瑶。”

唐小虎将地上的烟蒂踩灭,他拍了拍唐小龙的肩转身离开,

留下三观崩塌的唐小龙独自承受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92)

热度(1595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